【會訊】1040206會訊

1040206會訊



1.  去年度本會辦理了一系列的區域衛教聯誼。承蒙  會員支持及愛戴,深獲廣大會員回響,佳評不斷,這股力量,也正是讓協會所有理監事及秘書處持續進步的動力。今年度除了有一系列的活動安排外,增聘了社工人力來健全協會的服務,期盼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給全體會員。

2.  去年協會期許為行動照護年,協會主動聯繫全省各大醫療院所的血友病中心,並結合當地醫師,聘任為協會的醫療顧問,健全全省病友會員醫療網絡,協助所有會員病友,不論是出差或旅遊至全省各地,都可以得到即時有效的妥善照護。

3.  所有會員引領期盼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即將到來,歡迎會員們一同參與,除了彼此交流防治心得外,也是審核重要議案的會議,期待各位踴躍參與!


4.  人事異動:
(1)     社工員葉朝仁於2月到職。
(2)     外聘督導邱淑珍於2月到職。

敬祝會員

闔家平安,身體健康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
理事長  黃朝旭
秘書長  葉懷文

敬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本會提供 We Provide

贊助本會 會員意見調查書志工募集 協會Facebook粉絲團
本會提供自控式疼痛控制器(PCA)補助申請,病友會員在換置人工關節手術時,可洽協會相關補助